星琛喜欢小叶子

bcy上也有文,名称:喜欢于炀的星琛

关于祁醉的生日

这里是准备过生日的祁醉


还有存钱买生日礼物的小炀神


日常ooc


日常独自一人躲在小角落里画圈圈


啊,不,现在有花落陪我一起!


正文:


一场训练结束,于炀拿起手机打开日历,盯着一个特别标注过的时间发呆


“还有一天就是队长的生日了…”于炀小声自言自语,接着关掉日历,查了一下自己的现在还有多少钱


一个星期前,于炀看上了一款袖扣,将近三十万,于炀觉得袖扣很好看,很适合祁醉,就想着卖下送给祁醉当生日礼物,但…只剩下一天的时间,存的钱还是不够必须在明天中午之前存到钱


虽说是一队队长,但于炀大部分的财产都在祁醉哪里


“也不知道能不能存够”说着于炀打开了直播,想再靠直播赚点钱


“各位下午好,这里是youth”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一场直播下来于炀赚了将近八万,但还是差了一些




于炀叹了口气,思考着该怎么存到足够的钱,抬头看到路过的贺小旭后,于炀沉默了三秒,追上去拦住贺小旭


“贺经理…那个…”于炀看着贺小旭说道“上回那个理财的钱…”


“哦哦,你说那个钱啊,赚大了,两三天后就可以给你了”贺小旭笑着回复道


“那个…”于炀有些尴尬的对贺小旭说道“能不能提前给我…”


“可以啊,但…你要干什么”贺小旭微微皱眉,有些不放心,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,深情有些八卦“哦~后天是祁醉生日吧,给祁醉买生日礼物?”


“嗯…”于炀点了点头“可以吗?”


“行,晚点转给你”贺小旭道“保证不告诉祁醉”


“谢谢贺经理!”


训练结束,于炀跟着祁醉回到卧室,祁醉让于炀先去洗澡,于炀进了洗手间,祁醉便坐在床上玩着手机


这时于炀的手机亮了,祁醉看了一眼后微微皱眉,上面刚好是贺小旭转账过来的消息


“钱转给你了”


祁醉有些不满,为什么别的野男人会给自己小队长转钱!?


(贺小旭:???)


接着有有些好奇,小队长要钱干什么?为什么不能找自己???微微思考了一下,祁醉笑了出来,哦,快到自己生日了


祁醉心情大好,将于炀的手机放回原位,起身想洗手间走去,在门外等了一会,于炀洗完澡出来,就看到守在门口的祁醉


于炀看着站在门外的祁醉微微一愣,脸有些红“队长…那个…”


祁醉嗯了一声“小队长乖乖在床上等我”说完在于炀唇上轻吻一下,走进了洗手间


于炀脸红的不行,有些僵硬的走到床边坐下,发了会呆后


拿起手机,看到信息后谢过贺小旭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祁醉生日那天:


于炀将买来的袖扣送给祁醉,祁醉接过袖扣看着小队长微微发红的的脸,和发亮的眼睛,心里软的不行,将袖扣放到床上,吻住于炀,手也有些不安分


“别…队长…”于炀微微拦住祁醉的手“等,等会还要训练…”祁醉装作委屈“小队长…我过生日你就对我这么冷淡吗…”


“没…晚上七点钟放假,给你庆祝生日…”于炀回答道


“行吧”祁醉放开于炀“小队长先去训练室,我换身衣服再去训练室找你”


于炀有些疑惑祁醉为什么要换衣服,但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,走出卧室


祁醉换了一身正装,带上于炀买的袖扣,向训练室走去


正在训练的于炀抬头看向祁醉,有些移不开眼,于炀觉得穿着正装的祁醉特别帅,也是着一会的走神,于炀被击杀了,耳机里传来枪声,于炀强迫自己将目光移到电脑上


祁醉看到于炀的动作,无声的笑了笑,走到自己的电脑前坐下,打开了直播


“啊啊啊我是在做梦吗?祁神居然直播了啊啊啊”


“今天好像是祁神生日吧,祝祁神生日快乐”


“祝祁神生日快乐”


“谢谢各位”祁醉笑了笑,似不经意将袖扣露出


“诶?祁神这个袖扣很好看啊”


祁醉等的就是这句话“这个袖扣是炀神给我买的”



“等等,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”


“楼上的,我也……”


——十五分钟后——


贺小旭冲进训练室尖叫道“祁醉!你给我吧直播关掉——!”


祁醉被迫关掉了直播,但我们的祁 · 不做人 · 醉并没有放弃继续秀恩爱,拿起手机对着袖扣拍了几张后发微博:


    来看看我家小队长给我买的生日礼物@ Knight-Flower


【图片】


【图片】



   热评:Knight-Flower:卧槽,你秀就秀@我干嘛!?!

以前的花落有一个愿望就是骑士团能越来越好

现在花落有两个愿望:

1,骑士团越来越好

2,祁醉能做个人

贺小旭:




至于……为什么没有给花落单独发消息…因为上一章花落把祁醉屏蔽了呀∠( ᐛ 」∠)_


贺经理好像ooc的有点严重,对不起!下次会注意的!!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