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琛喜欢小叶子

bcy上也有文,名称:喜欢于炀的星琛

关于于炀生病

不知道还有什么梗了,qwq

而且完全ooc

蹲着角落独自自闭

这里是生病了的小奶炀


正文:


清晨,还在睡梦中的祁醉感觉到自己在怀里的于炀的体温有点过于的高


祁醉迷迷糊糊睁开眼,看到自己怀中于炀的脸莫名的很红,皱皱眉,用手背贴着于炀的脑袋


“太烫了”祁醉彻底清醒了,起身拿起床头柜里放着的体温计,对着于炀的额头按了一下“38.3”上面这样写到


“嗯…”于炀发出一声轻吟,于炀睁开眼睛,有些茫然的看着祁醉,想爬起来,但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,脑袋也晕晕的“队长…”于炀的声音有些沙哑


“宝贝儿,来,躺好”祁醉轻声哄道,用被子把于炀改得严严实实的,伸手揉了揉于炀的脑袋“宝贝儿,你有些发烧,好好躺着,再睡一会,我去问问贺小旭有没有退烧药”


“嗯…”于炀听话的点了点脑袋,将眼睛闭上


祁醉穿好衣服下床洗漱,洗漱完毕后,走到床边,看着睡着的小队长一阵心疼,附身在小队长额头吻了吻


祁醉走出房间,刚好碰到了路过的贺小旭


“祁醉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”贺小旭着祁醉问道


“来的正好”祁醉看着贺小旭说到“小队长有些发烧,基地里有没有退烧药?”


“退烧药?好像没有了”贺小旭回答道“于炀现在怎么样了?”


“烧的挺厉害的”祁醉道“今天给我和他放一天假,我等会出去买药”


“嗯”贺小旭点了点头


祁醉本来想跟于炀说一声,但想了想于炀还在睡,就想着让他多睡一会,自己应该很快就回来


祁醉轻声回到卧室,把从贺小旭那里要来的装满热水的保温杯放到床头柜上,带上车钥匙便出门了


“唔…”于炀睁开眼睛,感到喉咙干疼,向四周看了看,没有看到祁醉,拿出枕头下的手机看了看时间,发现了祁醉留下的消息


“宝贝儿,给你请过假,我出去给你买药,你乖乖躺在床上,床头柜上的保温杯里有热水”


于炀握着手机抿唇笑了笑,强撑着起身拿过保温杯,靠在床头,手捧着保温杯喝着热水,心里感觉暖暖的“队长真好”于炀轻声说到


喝了些热水,于炀重新躺进被窝,但却睡不着了,有些想祁醉


“队长怎么还不回来啊…”于炀有点委屈的自言自语,拿起手机给祁醉发信息


“队长”


“嗯?小队长睡醒了?”


“嗯…队长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估计还得一会,刚从药店出来,小队长有什么想吃的东西?我帮你带回来”


“没有…就想让队长快点回来…陪陪我……”


祁醉看着消息,想象到于炀软着声音跟自己说话的样子,吸了一口气


“好,现在就往回走,小队长等我”


“好”


祁醉回到基地,走进卧室,走到床边,看到眼眸微红带水光的小队长后,暗暗提醒自己现在不是不做人的时候


将退烧药喂给小队长喝下后,于炀拉住祁醉


“队长……能,能不能陪陪我,抱抱我…”于炀说完脸已经红的不行了,轻轻晃了晃拉着祁醉的手


“好”祁醉爬上床,将小队长抱入怀中,于炀在祁醉的怀里蹭了蹭,很是满足


祁醉吻了吻于炀的额头,宠溺的说到“小队长再睡一会,好不好”


于炀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


祁醉静静的抱着于炀,等到于炀睡熟之后,摸出手机,开始给花落发消息


祁醉:“花落,我家小队长生病了”


花落:“嗯?youth生病了?”


祁醉:“对,不过现在好多了”


花落:“所以你找我干嘛”


祁醉:“我给你讲讲,我家小队长因为生病了难受着找我撒娇”


花落:“……我不想听”


祁醉:“小队长软软的,因为生病所以声音糯糯的,别提多可爱了”


花落:“……”


祁醉:“小队长还让我多陪陪他,抱抱他”


花落:“……”


祁醉:“小队长太软了,你这种没对象的只能被我俩虐”


花落:“……”


花落“祁醉你有病吧?!

系统提示【花落拒绝接收您的消息】

评论(34)

热度(76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